普通会员

北京中科纳纳洁环保科学研究院

疏水剂、疏水增强剂、耐擦洗剂、耐污剂、增硬耐磨剂、高效防水剂、纳米二氧化硅、五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分子水溶性代醇胶粉
高分子水溶性代醇胶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48高分子水溶性代醇胶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03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本胶粉采用天然胶料辅以新型高分子助剂科学配方而成,产品呈白色或淡黄色粉末,是一种环保水溶性干粉胶,具有溶于冷水快、用量小、粘度高、不含任何有害物质、无碱性、性能稳定、价格低廉、保存期长、用途广泛、节能、加工、储运、使用方便等特点,是国内外干粉胶中的一枝新秀。

应用范围:

●可取代聚乙烯醇107系列胶、改性淀粉胶、改性纤维素、熟胶粉及各种聚合物粘合剂等,在建筑涂料内外墙腻子中作粘合剂、成膜剂、流平剂、保湿剂、防裂剂。

●可取代国内外价格昂贵的HEC、HPMC、MC、用于乳胶漆中具有良好的增稠性、增粘性、相容性、流平性、稳定性、成膜性、且成本低廉。

●用于水泥砂浆,粘接瓷砖,石膏制品,防水材料中,具有增粘性、保水性、和易性、作业性、牢固性,产品综合性能优于国内外相关产品。

●可取代氧化淀粉胶、聚乙烯醇缩甲醛胶及传统的文化用胶,用于粘接纸品,造纸、印刷装订、糊纸盒、纸桶、纸管、纸筒、纸袋、信封、贴邮票、贴商标、卷烟、纸伞、等粘胶剂代替聚乙烯醇、聚醋酸乙烯乳液等。还可用于建筑装饰、铸造、纺织等领域。

●其它应用领域:用于石油钻井、陶瓷、农药、复混肥、纺织、蓄电池等方面。

市场预测:国内外胶粘剂正向粉末状、水溶性、高性能、环保、无毒害方向迅速发展。以建筑涂料胶粘剂为例,我国建筑用胶粘剂中的有害成分及劣质低档产品已严格限制、淘汰、日前国家已分别下文淘汰聚乙烯醇107胶系列、改性淀粉、改性纤维素及熟胶粉制作的涂料和内外墙腻子。另外,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等10个国家强制性标准已施行。所以,国内市场急需先进胶粉生产工艺的高新技术,这将无疑给高分子水溶性胶粉带来了世纪难逢的市场机遇。销售产品、诚寻代理、转让技术。

单位:北京中科纳洁环保科学研究院

地址: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西街19号研发楼115厅

邮编:100043

电话:010- 88929006 88981755(兼传真)

http://www.bjzknj.com

邮箱:88929006@163.com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