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北京中科纳纳洁环保科学研究院

疏水剂、疏水增强剂、耐擦洗剂、耐污剂、增硬耐磨剂、高效防水剂、纳米二氧化硅、五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纳米涂料疏水剂
纳米涂料疏水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98纳米涂料疏水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03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该产品是一种混合体化合物,经表面改性处理后,分散在水中形成稳定的纳米级分散胶体, 加入涂料中能在涂料成膜表面形成一种特殊抗水结构(改变接触角)使涂料表面具有极强的疏水、憎水、防水效果。同时不影响涂膜的透气性;既避免了有机硅疏水材料的重涂性困难,也避免了其它疏水剂透气性差的局面。真正使涂料具有良好的荷叶双疏水性、自洁性、憎水性、防水性、耐污性、耐擦洗性、漆膜手感滑爽等优异性能。经众多涂料生产企业应用后反应,在乳胶漆(涂料)中加入该产品后,与同类产品进行比较,各项性能均优于同类产品。若把该涂料用作公共地方,还可解决室内、外建筑物、桥梁、通道上乱涂后无法清洗的烦恼。

该疏水剂除应用于各种水性乳胶漆(涂料)、彩瓦漆外,还适用于:各种水性涂料、水溶性树脂、水乳性树脂、水性颜料、水性油墨等。经改性后的疏水剂还可用于农林业:果袋纸表面涂布疏水防水、果树防冻、水果保鲜涂层。造纸业:板纸、瓦楞纸、包装纸表面施胶和浆内施胶、防水防潮。纺织业:防粘柔顺。皮革业:上光保护剂。木材业:纤维板、复合板防水防潮。建筑业:砂土扬尘固化剂。陶瓷业:增塑、润滑。等需要疏水、防水、憎水,防潮、润滑、脱模、表面防护均可应用。

使用注意事项 (本产品固含量38—40%)

A、在添加量较小(添加量1%—4%)时,可不改变涂料配方,直接添加疏水剂,改性后涂料具有较好的立面疏水效果。

B、在添加量较大(添加量5%—7%)时,应适当调整涂料配方,如减少用水量,减少填料用量,保证原涂料配方的固含量和颜基比不变,最后调整黏度和PH值。

C、推荐用量为:1%—5%

价格:15元/公斤,20、50公斤包装

单位:北京中科纳洁环保科学研究院涂料事业部

地址: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西街19号科技基地研发楼115厅

邮编:100043

电话:010- 88929006 88981755(兼传真)

http://www.bjzknj.com

邮箱:88929006@163.com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