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北京中科纳纳洁环保科学研究院

疏水剂、疏水增强剂、耐擦洗剂、耐污剂、增硬耐磨剂、高效防水剂、纳米二氧化硅、五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性疏水剂
水性疏水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4水性疏水剂 
品牌: 中科纳洁、鸿森炜
单价: 15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0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03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荷叶疏水剂(010-88929006)是一种混合体化合物,经表面改性处理后,分散在水中形成稳定的纳米级分散胶体,在不改变生产工艺的情况下 加入涂料中能在涂料成膜表面形成一种特殊抗水结构,使涂料具有极强的疏水、憎水、防水、防潮、耐污、遮味效果。同时不影响涂膜的透气性;既避免了有机硅疏水材料的重涂性困难,也避免了其它疏水剂透气性差的局面。真正使涂料具有良好的荷叶双疏水性、自洁性、憎水性、防水性、耐污性、耐擦洗性、漆膜手感等优、异性能。经众多涂料生产企业应用后反应,在乳胶漆(涂料)中加入该产品后,与同类产品进行比较,各项性能均优于同类产品。
该疏水剂除应用于各种水性乳胶漆(涂料)、彩瓦漆外,还适用于:各种水性涂料、水溶性树脂、水乳性树脂、水性颜料、水性油墨等需要疏水、防水、憎水,防潮、润滑、脱模、表面防护均可应用。推荐用量:1-5%。
询价单